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锦州电视台报道我校软件学院《锦州市老兵义务电影放映队党史主题报告暨辽宁理工职业大学软件学院卓越班开班典礼》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撰稿人:温爽   责任审核人:黄立波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量:

2021年3月31日中午12:40,锦州市老兵义务电影放映队党史主题报告暨辽宁理工职业大学软件学院卓越班开班典礼在辽宁理工职业大学北校区文体馆隆重举行。

4月2日和4月9日,锦州电视台《锦州时政》和《锦州直播》先后报道了此次主题活动的现场。

据悉,本学期伊始,辽宁理工职业大学副校长、软件党支部书记时力华就以“学党史铸魂爱国强素质不负韶华”为主题为软件学院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软件学院更是全面把握目标要求,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采取多种形式,成立宣讲团、举办优秀毕业生个人成长史宣讲报告会、组织开展学雷锋活动、举办锦州市老兵义务电影放映队党史主题报告暨辽宁理工职业大学软件学院卓越班开班典礼等一些列活动,引领全校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奋进姿态开启2021年春季新学期,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