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学校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对省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的通知

信息来源: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9-01   浏览量:

各院部处室:

根据《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对省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21]50号)精神,号召全校教职工和学生参与对省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工作。请全校师生登陆学校官方网站点击飘窗,按提示流程填写问卷调查,并提出如下要求:

1.填写调查问卷时间:9月1日-9月29日

2.填写方式:

①登陆学校官网,点击飘窗,扫中国教育督导微信公众号二维码,选择“关注公众号”,进入该微信公众号界面后,点击首页底部“互动平台”菜单,选择“政府履责情况调查”,进入问卷填答;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公众号。

②本次问卷调查的平台还有“举报平台”。举报平台的使用办法是:进入举报系统留言,提供举报线索。

③调查问卷填写内容和举报平台填写内容,将自动上传至系统后台。上传后台后,问卷结果和问题举报内容,活动举办方均保密。

3.活动要求:此活动为政府调查活动,请各单位负责人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于9月30日将本单位参与活动名单电子版报给校办周琳。名单模板见附件。


附件:政府履责情况调查统计表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