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举行第二次公开课交流活动

时间:2021-04-09 点击数:

为提升教师教学技能,基础部于4月7日14点30分在503教室举行本学期第二次教学技能培训之公开课交流活动,基础部全体教师参加培训。

基础部副主任王玉娥主持公开课

此次培训由高等数学教研室刘立国老师和大学物理教研室张俊峰老师分别进行公开课展示。刘立国老师讲授课为《高等数学》,教学中使用讲练结合的方法讲解一阶线性微分方程;张俊峰老师讲授课为《大学物理》,教学中使用讲授法和案例分析法讲解动能定理。两位教授完整的教学环节,清晰的教学层次,完整的教学结构,生动的讲授过程,适宜的教学方法等,使各位老师受益匪浅。

刘立国老师授课

张俊峰老师授课

公开课结束后,副校长兼基础部主任孟庆男进行点评。他指出两位教授的教学环节,教学层次,教学方法,教态为青年教师提供了很好的学习经验。同时希望各位老师继续探索课程教学中的思政渗透,不断提升教学能力,更好地适应本科教学的发展。

公开课现场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