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召开系列座谈会征求意见建议

时间:2024-01-02 点击数:

12月29日下午,基础部在1304会议室连续召开两场座谈会,分别征求专家教授和青年教师等对学校和部门发展的意见建议。

孟庆男副校长认真听取与会教师的发言,对大家关心参与学校、部门发展的热情给予充分赞扬,对全体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表示肯定。孟校长表示,此次座谈会是一个集思广益、群策群力谋划发展的过程,接下来部门将认真研究大家所提建议,进一步完善发展规划。支部书记杨志老师听取教师们对学校、部门规划的意见建议,并就大家关心的一些重要工作做出了回应。与会教师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就学校、部门发展及规划改进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校园文化建设以及思政教育、内部治理、资源优化配置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汇集智慧、凝聚共识,有利于在未来的工作中,突出问题导向,准确定位发展方向目标;有利于根据规划目标合理分解、细化发展指标,制定有力的改革举措,确保规划任务落地落实。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