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学风建设表彰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2文章来源:机电学院 浏览次数:

为了建设学校优良学风,使同学们有明确的学习目标。机电学院于2020年12月21日晚6:00在辽宁理工职业大学北校区文体馆召开学风建设大会。

机电党支部书记王勇、副院长朱磊、全体辅导员及大二、大一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在乐曲声中,对获得各项奖励的一百名学生进行了表奖。2019级获奖者代表徐禄鑫大会发言,他对如何学习提出几点建议:常去图书馆 、制定明确目标、热爱所学的专业。接着由新生代表发言,他说:要深刻理解学风建设的意义、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有良好的生活规律,各学生干部在学风建设上要起到带头作用。在会上最具有亮点,而且让学生特激动的是来自机电学院学生部分家长对孩子的激励视频,虽然只有十几位家长的声音,但他们代表了大部分家长的声音,这无疑不是对同学们最接地气的鼓励,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王勇书记进行即兴讲话,他用四个“关键词”:祝贺、学风、考试、祝愿。对学生进行激情满满的正能量教育,并带领学生背读学风内容表达了对获奖同学的祝贺;强调建设优良学风重要性;并强调要诚信考试,不做违纪的事情;祝愿所有同学在期末阶段认真复习,顺利通过考试并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最后由王奕航同学带领全体同学宣誓。

通过此次大会,明确了学风建设的目标,让各位同学有了一个明确的方向,同时激励每一位同学 在对待学习上认真刻苦,并能在眼前的期末考试中诚信考试,“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希望同学们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主动学习。愿机电学院通过此次学风建设,拥有优良的学风,愿每位机电学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为机电的明天添砖加瓦!在大学学业有成,大展鸿图。


关闭 打印责任审核人:王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