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机制(本科)5、6班开展联系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8文章来源:机电学院 浏览次数:

为了激发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使他们都能拥有一个实现自我价值的大学生活。4月7日晚7点整,机电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本科)五班、六班班导师李冠楠在社团活动结束后来到主楼206教室开展了本次联系班活动。

首先班导师李冠楠告诉同学们大学要比高中重要的多,同学们应该好好学习本专业,大学四年要有自己的规划,要思路清晰,积累知识。其次班导师李冠楠讲述了大学生最应该在乎的是大学四年里都学到了什么,怎样才能提升自己的能力,这样才能有所成就。同时还告述了同学们要积极参加学校的活动,在公共场合展示出自己的才华。最后李老师还讲述了多名历届优秀学生的例子,旨在告诉同学们不要荒废自己宝贵的时间,时光转瞬即逝,大学生应该利用好每分每秒,不要放纵自己来得到短暂的喜悦,最后痛苦的就是此刻的肆意挥霍。

通过本次联系班活动,对于机制(本科)5、6班的同学们能怎样拥有一个不后悔的、实现自我价值的大学生活起到了很好的激发作用,使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谨记这些话,让机电学子认真努力,积极向上,不再去攀比,美好的度过大学四年。


关闭 打印责任审核人:王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