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实训室简介

发布时间:2021-11-03文章来源:机电学院 浏览次数:

智能制造实训室(一)简介

智能制造实训室有安川工业机器人实训设备4台套,配置侧重于工业机器人应用技术的相关实训实验。

适用于《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课程及《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课程的教学,以满足本专业培养目标的要求,提高学生工业机器人应用技术的实际操作能力。

主要开设的实训项目有工业机器人机械部分认知、工业机器人传感部分认知、工业机器人控制部分认知、工业机器人搬运工作站编程、工业机器人装配工作站编程、工业机器人绘图工作站编程、工业机器人搬运工作站系统集成和伺服运动控制等实训。

HR4A7555

智能制造实训室(二)简介

智能制造实训室有实训设备17台套、配置侧重智能制造生产线、3D打印机,激光雕刻机等。

适用于《自动化生产线安装调试》、《PLC控制技术》、《交直流调速》《运动控制技术》、《传感检测技术》等课程的教学,以满足本专业培养目标的要求,提高学生智能制造应用技术的实际操作能力。

主要开设的实训项目工业视觉应用、传感器检测、3D打印、激光雕刻、运动控制、自动化生产线安装、自动化生产线调试等实训。

IMG_20210907_092531

关闭 打印责任审核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