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创新创业工作会

撰稿人:王兰杰 时间:2022-12-23 点击数:

2022年12月21日下午1:30,创新创业学院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了2023年度创新创业工作会议,学校教学副校长于自强,创新创业学院马院长、书记马丽和学校各教学单位教学副院长参加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议程:第一个议程由创新创业学院马院长介绍2022年学校创新创业工作情况,第二个议程于自强副校长进行总结讲话。

会议一开始马院长向各教学单位通报了2022年度高等职业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与管理平台和高校综合运营监测与绩效管理平台数据填报的基本情况;2022年我校技能大赛和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的成绩;公布了2023年各学院创新创业绩效指标(讨论稿);通报了第二课堂活动检查情况;介绍了2023年大创项目实施的进度安排;对大创申报给予指导性建议。

最后,于校长强调,本次会议是学校第一次召开的关于创新创业类工作的专题会议,意义十分重大。创新创业教育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措施到位,在原有的基础上进一步建立竞赛机制和相应的支撑平台,应赛尽赛,真正做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

此次会议明确了新的一年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主线和方向,明晰了学校有关部门和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任务,压实了主体责任,形成了工作合力,推动了学校创新创业工作高质量开展。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