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理工职业大学相关领导走访企业了解专业教师暑期下企业实践情况

时间:2023-07-29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专业教师暑期下企业实践情况,加强职业教育与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实现“双师”能力培养,2023年7月24日上午,副校长孟庆男、教师发展中心领导付延宇和教师王开平前往教师企业实践基地看望假期期间依然坚守在企业进行实践锻炼的教师。

先后走访了辽宁锦一建筑安装有限公司和锦州市深源建筑安装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对学校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且和孟庆男副校长一行参观了教师们在企业的工作岗位。在座谈的过程中,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企业实践的过程中,以自身专业为基础,进行定向技能锻炼,有效提高了自身的实际动手操作能力。各企业负责人对我校教师的实践效果给予了赞扬和肯定。

孟庆男副校长对此表示非常欣慰,并感谢企业为教师所提供的良好的实践锻炼平台,同时鼓励教师再接再厉,踏实完成实践活动计划,希望老师们能将实践所获用于专业建设、教学及人才培养。

专业教师到企业参加实践锻炼,是我校“双师型”教师培养的重要举措,只有教师与企业密切对接,并在企业实践中锻炼和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才能有利促进职业教育和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发展。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