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庆男副校长到经济管理分院进行教师企业实践活动调研

时间:2019-04-08 点击数:

2019年4月4日下午,孟庆男副校长和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付延宇老师来到经济管理分院,针对教师赴企业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经济管理分院院长康永嘉、教学副院长吴玉平、各专业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孟庆男副校长对教师到企业实践的重要性和意义进行了阐释,经济管理分院对近年来教师到企业实践的实际情况和遇到的问题一一做了介绍。参加座谈会的教师们也谈了自己的收获和遇到的困难。教师发展中心做了详细记录,并表示将大力支持教师企业实践活动,将企业实践的形式开展得更加符合各专业的不同特点,更加多样化。大家对未来企业实践活动的开展充满了信心。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