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教师述职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12-29文章来源:计算机学院 浏览次数:

为了将计算机学院整体教学工作落到实处,增强教师工作的信心,摆正工作态度,创新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机制,提升全院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计算机学院年终述职总结会于12月27日上午在信息楼301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计算机学院院长孙殿林,常务副院长汤池,电子商务专业主任侯旭芳,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主任杨凯及学院全体教师。本次述职会议由学院常务副院长汤池主持。

会上,全院19名教师围绕课程思政、日常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创新工作等多方面逐一发言,总结成绩,查摆问题,述出了责任和意识,述出了特色和亮点,让全院教师了解到学院工作的开展情况,为推动计算机学院明年的工作取得新成效、新作为打下坚实基础。

最后,在全体教师的热烈掌声中结束了本次的教师述职会议,计算机学院院长孙殿林做总结讲话,并对全体教师的努力工作、默默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全体教师能够以此次述职为契机,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精诚团结的作风,坚持不断学习、不断创新的精神,把各项工作做的更加出色,工作中相互交流、相互学习、互相协作,共同促进,携手创造计算机学院美好明天。

关闭 打印责任审核人:汤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