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web开发

发布时间:2020-10-23文章来源:计算机学院 浏览次数:

一、专业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计算机应用技术(web开发技术方向)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以就业为导向,强化企业实训,产学结合,既符合学校教学目标,又满足企业用人需求,培养具有能胜任IT企业及相关的计算机应用领域中从事软件开发、测试、运维与推广等核心职业能力,具有精深专业技能,可持续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二、主要课程:

JAVA程序设计、结构化查询语言SQL、UML建模与设计模式、java web框架开发、servlet高级编程、javaScript、javaEE企业级应用开发等。

三、就业去向

Web开发作为一门实用性、操作性都非常强的课程,学院拥有非常优秀的教师队伍、先进的教学设备、完善的培养机制、丰富的教学资源。专业应用范围广泛、职业发展空间大、岗位人才价值高、薪资待遇增长快。学生毕业后可在政府企事业单位或者各大软件公司从事NET软件程序员、NET网络程序员、JAVA软件程序员、iOS工程师、Android工程师、游戏开发工程师、BOP专员、软件质量管理、JAVA高级架构师、数据库工程师等。

关闭 打印责任审核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