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学位授予权申报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2-03-15 点击数:

2022年3月8日,学位授予权申报工作布置会在主楼15楼会议厅召开,副校长于自强、教务处常务副处长张莹、副处长崔婷以及各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本科专业负责人、校办、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科技处、图书馆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为了迎接辽宁省学位委员会专家对我校申请学士学位授权的评审工作,会上副校长于自强对学位授予权申报工作做了详细分析与部署。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发展的重要论述,落实新发展理念,按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印发《学士学位授权与授予管理办法》,教育部《本科层次职业学校设置标准(试行)》《职业本科专业设置管理办法(试行)》,以及《辽宁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关于印发辽宁省学士学位授权与授予管理办法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确保申请学士学位授权评审工作顺利完成。常务副处长张莹根据填报材料的内容将填报工作进行分解,明确责任部门与完成时间,并成立工作小组,确保工作顺利开展。

希望以此次申报工作为契机,通过全校教师和管理工作者的共同努力,狠抓本科人才培养质量,进而提高我校的本科教学质量,实现预期的培养目标。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