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师生为本 深入一线“面对面”

时间:2023-10-26 点击数:

为贯彻教育教学服务理念,进一步改进教学管理服务工作作风,加强与广大师生的交流与沟通,切实提升我校教育教学服务能力,10月25日下午,“教务接待日”活动在我校北校区主楼一楼报告厅如约举行,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

教务处领导和各业务科室老师担任接待,集中为师生提供咨询答疑。此次接待日设立“教务咨询”“实践教学咨询”“学位咨询””考试咨询等咨询通道。学生到场参与咨询,现场井然有序,师生交流气氛轻松愉快,通过老师们的解答,学生们也对专业学习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考和规划。

接下来,教务处将进一步下沉一线,完善师生服务体系,持续优化“教务接待日”活动,广泛听取师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建议,切实帮助师生解决实际问题,为学生提供更加开放、更有温度、更高质量的服务。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