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年第一次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

时间:2024-03-14 点击数:

2024年3月12日13:30,我校在北校区行政楼506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一次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教学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教务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谭英杰主持。

本次会议共审议了四项内容:一是由职业本科建设工作办公室李晓东主任对三年攻坚行动计划2024年需牵头部门协调分配项目进行了说明,并指出此项工作的落实需要各学院和职能部门相互配合完成;二是副校长谭英杰公布《辽宁理工职业大学关于2024年教育质量提升计划重点建设项目立项的通知》,并强调我们要根据国家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力争将我校教学质量提高到新层次;三是审议计划新增、修订的教学管理制度;四是审议《辽宁理工职业大学关于修订2024版高职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会上,校务委员于自强指出,我们要紧跟教育改革步伐,摒弃传统方式,从提升教学质量和效果的目标出发,促进教育教学改革。会议最后,副校长谭英杰指出今天的几项议题事关学校高质量发展,各位委员积极发言,提出许多中肯的意见,将针对各位委员提出的意见及建议对相关材料进一步修改完善。

本次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的召开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对深入推进我校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工作,深化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我校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具有指导意义。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