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责任意识 实现圆满收官

时间:2023-12-21 点击数:

12月19日,我校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会议在北校区主楼15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于自强,教务处处长谭英杰,副处长张莹,学生处负责人、各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学生副院长、部主任、副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于自强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张莹就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部署。介绍了本次期末考试的总体情况,本次考试共有217个班级,8500余人参加186门课程考试,最大场次涉及监考教师、主监考、巡考、主考等相关考务工作人员200余人;对监考教师、辅导员老师提出工作要求;对考场布置、阅卷及成绩上报等工作环节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最后,副校长于自强作总结讲话。他要求相关部门和各教学单位一定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工作,各教学单位要分别召开教师、学生关于期末考试的工作会议,对教师进行考务培训、对学生进行诚信教育,严格落实主监考责任制,各负其责强化考试工作的各个环节和各项流程,确保期末考试顺利进行并圆满完成。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