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代表参加锦州市高校毕业生系列招聘会启动仪式暨首场招聘会

【来源:就业指导处 | 发布日期:2023-09-29 】

为深入推进“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和省级创业型城市创建等工作,着力推动和吸引高校毕业生留锦来锦就业创业,9月24日,锦州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辽宁理工职业大学、渤海大学、辽宁工业大学等9所高校协办的锦州市“振兴有你•职创未来”高校毕业生系列招聘会和“源来好创业”青创资源对接服务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招聘会,在渤海大学松山校区启动。

9月24日星期日,就业指导处协同相关学院组织91名2024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振兴有你职创未来”高校毕业生系列招聘活动,副校长时力华莅临活动现场。

启动仪式结束后,毕业生代表参加了现场招聘会。锦州市100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就业岗位覆盖电气工程类、财经类、计算机类等专业需求。在活动现场同步开展“就业直通车”线上岗位推介、“直播带岗”等活动。同学们在企业展位面前浏览企业信息、递交精心准备的个人简历、与企业工作人员深入交流、寻找自己心仪岗位,在交流中同学们详细咨询专业发展方向、薪资待遇等情况。

通过本次活动,我校对用人单位需求、学生求职意愿有了进一步了解,为我校接下来的就业指导服务带来新启示,同时也帮助同学们更全面地了解到行业发展现状。这也标志着我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荐工作正式启动!

下一步,锦州市将继续面向信息技术、先进制造等重点行业,推出系列招聘活动,我校将积极组织2024届毕业生参加系列招聘活动,同时将根据学生需求,多渠道、多方式、多维度拓宽岗位供给渠道,以就业育人为导向,全面提升就业指导服务质量,全力助推我校学子扎根锦州、立业锦州、圆梦锦州!努力实现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锦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凯、辽宁省人社厅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蔡民、渤海大学、辽宁工业大学、锦州医科大学、锦州医科大学医疗学院、辽宁理工学院、辽宁石化职业技术学院、辽宁铁道职业技术学院、锦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领导,锦州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的相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