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3年锦州市开发区专场招聘活动在我校举行

【来源:就业指导处 | 发布日期:2023-12-05 】

11月29日,2023年锦州市“源来好创业”青创资源链接服务季开发区专场暨“政企双进·共赴山海”招聘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文体馆隆重举行。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李雷、我校主管学生副校长时力华、就业指导处处长王萍及开发区相关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仪式开始前,学校组织汽车学院和机电学院共计100名学生代表深入专业相关企业锦州万友机械有限公司实验室和生产车间进行实地参观,了解企业生产用工情况,直面感受企业文化。

本次招聘会共有10家开发区优质企业参加,我校390名汽车类、机械类专业学生代表现场参与了本次招聘会。根据学校的具体情况,结合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教育,学校特别安排本专科大一新生代表参加考察企业和招聘活动,引导新生对自己的专业有更加清晰的认识,明确自己的职业方向和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从而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会场还专门设有就业政策咨询台,为学生解答就业相关问题。5家企业的人事代表依次登台宣讲,阐述企业优势、企业文化和用人需求,让学生对企业有了更加深入的认知。宣讲会结束后,招聘会随之正式开始,用人单位和广大学生双方面对面沟通接洽,多家企业和学生供求双方就相关招聘岗位详情、招聘要求与薪资待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本次活动切切实实解决了企业用工和学生应聘的实际问题,搭建了供需对接平台,强力推进了政校企深度合作,为吸引学子留锦就业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