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2021届优秀毕业生推选展示活动拟推荐名单公示

【来源:就业指导处 | 发布日期:2021-04-27 】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1届辽宁省普通高校优秀毕业生推选展示活动通知》的精神,由就业指导处牵头组织各学院按要求在我校2021届省优毕业生人选中进行择优评选推荐,由各学院按推荐标准分别评选推荐出1名,共计6名,经就业指导处对推荐典型事迹材料进行全面审核,拟定2名优秀毕业生为2021届辽宁省普通高校优秀毕业生推选展示活动候选人。报请主管领导审核确认后,通过广泛征求意见,经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现进行公示,无异议,报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

★软件学院

软件技术:邢 程

★旅游与护理学院

旅游管理:罗惠楠


请师生对以上拟推荐人选进行严格监督,如有疑问,请与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无异议,将上报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

公示时间:2021年4月27日—2021年4月30日。

如有疑问,请与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

联系电话:0416-2113877、0416-2113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