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企业需求 > 正文

广州白云山潘高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招聘简章

【来源:就业指导处 | 发布日期:2021-03-26 】

广州白云山潘高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公司名称:广州白云山潘高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所在行业:医药制造业

公司性质:国有控股

公司简介:

广药集团是广州市政府授权经营的国有独资公司,位居中国500强企业第160位,连续八年荣登“制药工业百强榜”第一名。广州白云山潘高寿药业是广州医药集团属下成员单位,“潘高寿”成立于1890年,为全国驰名商标、中华老字号企业,公司秉承“治咳百年,真材实料”理念,致力成长为专业卓越的止咳化痰类中成药制造企业。为稳健发展,2021年招聘以下岗位 实习生。

潘高寿图片(主要).jpg

【2021届高校实习生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

所需专业

学历

需求人数

备注

市场营销岗

专业不限,药学、营销专业优先考虑

大专及以上

20


市场营销岗实习生

工作职责:

营销实习生工作内容是了解市场营销业务内涵,加深对市场营销工作认识。具体主要包括终端维价、门店促销方面工作

任职资格:

1、专业不限,药学类、管理类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2、性格外向,活泼阳光,身体健康,抗压能力强;责任心强,积极主动,沟通能力好,有团队意识;服从工作安排,能够胜任出差。

资待遇:

1、实习期内月度全勤工资、补贴和实习绩效奖励合计3000元。

具体构成为:

1

底薪

1200元

2

交通补贴

300元

3

餐费补贴

300元

4

实习绩效奖励(考核制)

1200元

由于实际工作需要出差到其他地区,出差区间交通费按实际产生核销,出差补贴参考终端代表差旅补贴执行,住宿标准不超120元/晚。

培养办法及晋升空间:

1、各区域负责人对招聘实习生的业务指导和实习培训。主要培训内容:销售业务流程及相关知识培训、营销中心管理制度、薪酬待遇标准等。

2、实习期表现优异人员签署劳动合同(具体以营销中心述职考评时间为准)。

3、见习期满后,进行述职考评,由各大区经理、各部门负责人、营销中心总监及公司领导等组成考评组,对其进行考核评价。对符合要求人员,根据岗位需求,做出聘任地区经理岗位(年薪12~15万),未能通过考核人员,调回原岗位或另行安排工作。

培养流程图见下:

公司实行“优生优薪”制度,为优秀毕业生提供具有竞争优势的薪酬、培训、晋升等机会。欢迎学习成绩优秀、工作踏实、品学兼优的应届毕业生踊跃报名应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