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企业需求 > 正文

辽宁东旭三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来源:就业指导处 | 发布日期:2021-08-09 】

辽宁东旭三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东旭光电产业旗下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
公司是一家集研发、销售、生产和建设施工于一体的专业型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自动化、大规模的生产线,专业从事:服务、工业机器人、室内外照明产品、箱式变电站、高/低压成套设备、新能源汽车整车线束生产、销售和服务。
公司因业务拓展需要,招聘应届毕业生2-4名,专业:车辆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培养岗位:线束工程师,具体岗位职责:参与技术协议的谈判和签订;负责线束电气图纸的转换,编制工艺文件,提交BOM表;制定并完成低压线束材料及附件的开发选型;负责整车低压线束的布线方案;跟踪线束的现场装配和售服。
薪酬福利:工资4000,入职缴纳五险一金,法定节假日休息,有通勤,提供午餐,年假,节日福利等。
工作地点,锦州龙栖湾
联系电话(微信同步):15841709168 魏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