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4文章来源:软件学院 浏览次数:

逐梦软件,未来可期。软件学院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诚信考试动员大会于2020年12月22日17::30时在北校区文体馆举办,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副校长、软件学院党支部书记时力华、学生处长张丽娜、软件学院教学副院长姚瑶、软件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刘世军、软件学院主管学生副院长王薇、软件学院团总支书记关妍、软件学院辅导员伊平、尹迪、金妮、田春艳。2019级获奖学生和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团总支书记关妍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伊始,由姚瑶副院长对本次大会致开幕词。王薇副院长宣读《关于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德恒奖学金、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的表彰决定》

获奖学生们依次上台接受表彰,这一份份沉甸甸的荣誉是他们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换回的,用榜样的力量感染着软件学子们奋发向上,全场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对他们表示祝福。

获奖学生代表曹影、郭林、张均格、张诺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和交流,他们回顾了自己在过去一年多时间里的收获,感谢学校和老师的帮助与培养,并向同学娓娓道来,讲述了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的经验感受,希望能够给予学弟学妹们以启迪。

随后,由党支部副书记刘世军为软件学院诚信考试做动员讲话,希望同学们要严肃考风考纪,发扬拼搏精神,排除杂念,专心复习,积极备考,并提出在做好学习的同时,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针对当前学校及学院的具体要求,结合典型案例,从法律的视角,教育同学们要遵纪守法。学生会执行主席王爽宣读《软件学院学生诚信考试倡议书》,学生军训教官代表丁筱龙带领全体2020级同学们进行庄严的诚信考试宣誓。各专业班级代表在“严肃考风考纪树立优良学风”的条幅上进行签字。

最后由张丽娜处长做总结讲话。她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她结合自身的经历教导学生想要有所获得,就要有所付出,希望获奖学生自强不息、再接再厉,不辜负学校和学院的期望。

此次大会进一步发挥了优秀学生在学风建设和人才培养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了广大学生明确目标、创先争优,营造学风优良、积极向上的和谐校园文化氛围,通过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全校学生比学赶超、追求卓越,勉励广大同学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形成积极进取、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希望大家以获奖学生为榜样,发奋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