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优秀技能导师评审会

时间:2023-07-18 点击数:

2023年7月15日上午,优秀技能导师评审会在行政楼908会议室召开。评审会由人事处常务副处长付延宇主持,副校长孟庆男、于自强、各学院院长以及相关专家作为评委出席本次会议。

副校长孟庆男

首先,孟校长介绍技能导师评选的基本情况和评分标准,然后各学院推荐的11位候选人依次进行技能视频展示、1分钟的现场阐述和现场答辩。

11位侯选人从不同角度展现了自己在所在领域的专业技术水平和实践教学能力,向评委们介绍了带领学生参赛取得的优秀成绩。

通过技能导师评选,希望我校培育出更多优秀技能型人才,带领学生参与技术攻关、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指导学生参加各级技能大赛并获得奖项,在青年教师中起引领示范作用,为形成高水平技能创新团队作出贡献。

此次评审会议结束以后,人事处将按照文件要求,汇算参评教师最终分数,将评审结果提交校长办公会议审议。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2113803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