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师德标兵、心灵导师专家评审会

时间:2023-07-18 点击数:

2023年7月16日上午,人事处在行政办公楼906会议室开展了2023年度师德标兵、心灵导师两个项目的专家评审工作。党委副书记蔡红武、副校长孟庆男、于自强、时力华、陈卓、纪委书记孙笑红参加了本次评审会,会议由副校长孟庆男主持。

副校长孟庆男

孟校长首先介绍两项评审工作的进展情况,向评委们公布了心灵导师的评分要求和评分标准,明确师德标兵的评选条件。评委们认真审阅参评人员提交的资料,按评分要求进行打分投票。

学校师德标兵的评选,旨在弘扬教师勤恳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鼓励教师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对于贡献突出、受到师生广泛赞誉的教师事迹要在校内进行广泛宣传。

学校心灵导师的评选,旨在弘扬教师理想信念坚定、道德情操高尚、心灵美好健康、育人方法适宜、育人实效突出的先进典型。

此次评审会完成了师德标兵、心灵导师评选的专家投票打分环节。

此次评审会议结束以后,人事处将按照相关文件要求,汇算参评教师最终分数,将评审结果提交校长办公会议审议。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2113803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