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躬耕教坛,强国有我”

——我校2023年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在文体馆隆重召开

时间:2023-09-10 点击数:

春华秋实,硕果盈枝。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高质量完成职业本科达标任务的攻坚之年暨第39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8日下午,我校隆重召开以“躬耕教坛,强国有我”为主题的2023年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学校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副校长孟庆男主持。

下午三点十分,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副校长孟庆男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一直以来默默耕耘、无私奉献、恪尽职守的每一位教职工,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美好的祝愿,祝全校教职工教师节快乐!

会议首先由人事处处长叶素红、教务处处长谭英杰、学生处处长朱磊分别宣读校级优秀教师、校级先进工作者、校级师德标兵、校级心灵导师、校级优秀技能导师、校级课堂教学优秀教师、校级教学名师、校级优秀辅导员名单。

副校长于自强宣读省级以上学生技能竞赛指导教师获奖名单、教师个人获得省级教学大赛奖名单、省级优秀教师名单。

校领导为12组获奖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学生们为他们崇敬的老师献上了鲜花与祝福。

董事长文秋为校级优秀教师奖代表、校级先进工作者代表颁奖。

蔡红武副书记为校级师德标兵奖代表、校级心灵导师奖代表颁奖。

于自强副校长为校级优秀技能导师奖代表、校级课堂教学优秀教师奖代表、校级教学名师奖代表颁奖。

时力华副校长为校级优秀辅导员奖代表颁奖。

王忠诚校长为省级以上学生技能竞赛指导教师奖代表、省级教学大赛奖代表、辽宁省优秀教师奖代表颁奖。

“辽宁省优秀教师”荣誉获得者,全媒体学院汤池教授代表全体教师在会上进行了真挚的心语表达,她以“教师职业生涯的心得体会”为主题,勉励大家要建立职业自信,珍惜职业环境,树立职业精神,不断提升自己的职业能力,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九月授衣,有鸣仓庚。汤池教授带领60名新入职教师和全体教职工在国旗下庄严宣誓:“我志愿成为一名人民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为建设高水平现代化职业大学,贡献才智与力量!”铮铮誓言响彻会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履行教师神圣职责,再一次让每位教师感受到肩上沉甸甸的责任。

校长王忠诚以“躬耕教坛守初心,培根铸魂育英才”为主题发表讲话。校长在讲话中回顾了我校自2020年受领教育部职业本科教育试点任务以来,全校教职员工在董事会的坚强领导下克服种种困难取得健康快速发展;在“固本强基、提质达标”年度建设总目标指引下,获得诸多荣誉奖项,取得历史性突破。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对全校教职员工提三点希望:一要把“立德”作为首要责任,二要把“治学”作为第一要务,三要把“健康”作为重要追求。勉励全体教职工为实现学校“本科达标-本科示范-大学卓越”“三步走”的战略目标,忠诚担当,砥砺奋进,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争创佳绩、再立新功!

最后副校长孟庆男进行大会总结。要牢记王忠诚校长在讲话中的要求,自强不息,锐意进取,为实现我校本科达标和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才智与力量。

随着学校领导与获奖教师合影留念,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路虽远,行则必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全体教职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和改革创新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2113803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