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召开2023年职称评审专家评议会

时间:2023-11-17 点击数:

为积极推进我校高水平专业技术人才队伍的素质提升,按照省人社厅和省教育厅职称评定相关文件规定,我校于11月15日在行政办公楼704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职称评审专家评议会。会议由副校长孟庆男主持。

根据《辽宁理工职业大学职称评审管理办法》(修订)规定,本次评议会共抽取27位评审专家组成了理工、经管、人文社科三个专家评议组,专家评议组本着严谨、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各系列申报人的申报条件及量化考核得分进行综合的评价审核。

会议首先由副校长孟庆男介绍了我校职称评审工作的组成机制、评审模式和评审流程,使评审专家对本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进度、评议工作的进展有了全面的认识。强调了本次评议工作在我校职称评审工作中的重要性。

人事处处长叶素红介绍了本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对本次专家评议工作任务进行了说明。公布三个评议组的专家名单,介绍评议组的工作职责,确定每个评议组的评议内容,最后强调了评审纪律。

校长王忠诚在评议会上指出,职称评审是我校师资发展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对教师科研水平、工作能力和教学业绩的综合评价。评审过程要严格落实上级文件要求,做到公平公正。对于评议工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评议组要积极沟通及时总结,使我校职称评审工作不断改进完善,力求形成更加高效、透明完善的评审规范,为我校未来的师资队伍建设提供强有力保障。

各评议组专家高度重视本次评审工作,认真负责的对相关评审材料进行综合评价,确定评议结果并提交书面材料。会后,人事处将按照《辽宁理工职业大学职称评审管理办法》(修订)的规定,将本次评议结果上报至我校职称评审工作领导小组会后进行公示。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2113803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