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知社开展“人人环保”活动

时间:2020-12-11   点击数:

2020年12月8日,为增强社员环保意识,丰富社员的课余生活,同时锻炼社员的动手能力和发挥社员的创新思维,德知社在主楼804开展了以“人人环保”为内容的专题活动。

活动由德知社社长冯荣和主持。活动开始,社长介绍此次活动旨在增进同学们对“环保”的了解,加强对资源的可重复利用,培养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共建“环保校园”。

在活动中,主要以废旧的易拉罐、报纸、纸盒、瓶盖等物品作为原材料制作物品。社员制作的作品种类繁多,如生活物品收纳盒、飞机,汽车等,发挥了各自的创造能力,当个别同学制作遇到困难时,别的社员也会主动帮助他们制作。

作品完成后,由制作者讲述其作品的意义。作品为书包的社员表达了希望山区里贫困孩子都能够背上书包上学的意愿。作品为太阳花的社员其创作意图为希望大家能够开开心心的面对每一天的生活。随后,由社团全体成员对手工作品进行投票,由社长对获奖作品进行嘉奖。

此次社团活动顺利结束,反响较好。垃圾通过制作可以变成很好的作品,这个过程不但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更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综合能力,让我们为共建环保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