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重温初心使命

作者:梁佳琳 时间:2021-04-02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了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颂扬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在广大学生读者中传承红色基因,图书馆近期特开展“学党史”系列活动。

为使读者深刻认识红色传承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图书馆在“学党史”系列活动之初,在南北两馆均设立了“学党史读书展”,图书馆教师为广大读者精挑细选了百余本图书,其中包括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史)内容的精选书目,目的在于帮助读者深刻认识我们党的崇高政治理想、纯洁的政治品质、高尚的政治追求,以史为镜,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忘历史、不忘初心。

图书馆“学党史”系列活动也将陆续开展,希望更多的师生读者参与其中,不仅能收获知识,更有意想不到的惊喜等待大家,各位读者敬请期待!

南馆“学党史”读书展柜

北馆“学党史”读书展柜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