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百校“读书达人”,我校学生“金榜题名”

作者:梁佳琳 时间:2022-08-23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发挥读书育人功能,我校图书馆组织本校师生参加了由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举办的“悦读青春”全国百场百所百名读书特色推选展示活动。

自2022年2月末开展以来,得到了我校师生的积极响应,纷纷向我校图书馆自荐作品,并由图书馆读者服务部逐一甄选后,向活动网站统一提交参赛作品。截至2022年5月底,全国29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213所高校总计参赛作品1757件,专家经过数月评选后,近日公布了获奖结果,我校全媒体学院2020级电子商务(本科)王亦苏同学获得“读书达人奖”(全国共100人获得“读书达人奖”)。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