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馆藏和服务持续更新升级

作者:梁佳琳 时间:2023-10-19

图书馆秉持“读者至上、服务第一”的宗旨,继南馆迎来8万册新书之后,北馆也同时吐故纳新,替换下架2万余册旧书,并合全馆之力利用三天时间紧锣密鼓的在北馆上架新书。

新书库设立在北馆一楼原语言类书库旧址。本次上架1.2万余册新书,图书种类包罗万象,不仅有外语类、建筑类、汽车类、计算机、软件等种类的新书,更包含名著文学类、散文小说类、考研考博类、社交心理学类、应用技能类等等,为新老读者带来知识世界里的一次饕餮盛宴。通过图书馆图书更新工作的不断开展,为广大读者们打造了更优质的阅读空间,使读者们能更充分更有效的利用图书资源,常读常新,常思常悟,不负韶华。

原语言类图书全部剔旧打包下架

新书书库一隅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