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教师到我市帝豪斯健身中心考察实习实训项目

时间:2020-04-16 点击数:


  为增强大学生校外实践体验,丰富和深化大学生实践内容,促进学校健美操社团、瑜伽社团的学生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过程中的健康成长,6月27日上午,体育部王桂贤主任带领体操教研室四名教师,来到锦州市帝豪斯健身中心,进行参观学习,洽谈体育部实训基地项目,推动我校大学生创业实践的教育教学工作。
  此次活动旨在使体育部教师进一步了解健身中心的基本情况,以便更好地交流和往来。到达健身中心后,负责人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企业创建过程、运转现状及管理模式等情况,并着重解读了实习、实训的优惠政策。体育部教师也将未来实习、实训的一些问题与俱乐部主管进行了细致的交流和探讨。
  随后在健身中心主管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俱乐部的健身区域和工作环境,此次参观不仅让体育部教师开阔了视野,也对实习内容有了全面的了解和认识,为今后学生的实习实训做好充分准备。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