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奏响生命,运动点燃激情

——我校田径代表队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23-10-18 点击数:

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沈阳体育学院承办的辽宁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于10月11日至15日在沈阳体育学院成功举办。全省共有55个代表队参加比赛。我校田径代表队一行15人,代表辽宁理工职业大学参加甲组和乙组共计14项比赛项目。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取得了较好的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赛场上,13名运动员全力以赴,风雨无阻,披星戴月。在绿茵操场与其他兄弟院校共享运动盛会。其中22级建设工程管理杨兆奇和22级数控技术一班丁志明同学在本次比赛表现突出,分别获得男子乙组铅球银牌、男子乙组铁饼铜牌的好成绩。

通过参加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顽强拼搏、追求卓越的体育精神,促进了与其他院校间交流学习的同时,也弘扬了阳光体育运动精神,推动了我校青少年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运动会只是漫长人生中的短暂瞬间,拼搏的旗帜依然在心中飘扬,努力的态度依然值得歌颂。相信学子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继续发扬勤于进取的精神,不甘人后,积极向上,为我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