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理工职业大学第二届羽毛球赛圆满收官

时间:2023-10-27 点击数:

金秋十月季,理工燃“战火”。在校团委和体育部的精心组织下,鏖战近十个小时的辽宁理工职业大学第二届羽毛球比赛圆满收官。本次比赛分为:男单、女单、混双和男双四个竞赛项目。来自全校九个学院,共108名学生运动员参与了比赛。

各学院对于此次比赛高度重视,经过紧锣密鼓的训练筹备,各代表队选手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比赛场上发挥出超强的水平与能力,顽强拼杀,“推,扑,杀,吊”一个个精彩的回球为在场观众与对手带来视觉与心灵的冲击。

通过本次赛事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更加展示了我校大学生在赛场上激情拼搏的飒爽英姿。


各项目名次如下:

男单:

第一名 董帅兵  第二名 付宗臣  第三名 武霖

女单:

第一名 顾馨雨  第二名 于浩   第三名 刘奕

混双:

第一名 王誉博、岳榕

第二名 王增瑞、方传奇

第三名 金硕、郭泓瑶

男双:

第一名 赵占山、王祥羽

第二名 程家乐、王军智

第三名 倪好、齐文博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