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冬日 绳彩飞扬

——我校冬季跳大绳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3-11-29 点击数:

为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们的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校团委会同体育教研部于11月29日13:00在南北校区同时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跳大绳比赛。

比赛共有9个学院的学生参加,每个分院派出12名选手参赛。比赛规则为在三分钟的时间内,每个队伍的选手依次跳绳,跳绳次数最多的队伍获胜。

比赛开始后,各学院的选手们身手矫健,跳绳速度飞快,场上观众的呐喊声和加油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热烈。经过激烈的角逐,汽车学院最终以261次的跳绳成绩获得了本次跳大绳比赛的冠军,机电学院和护理学院分别获得了亚军和季军。

此次跳大绳比赛不仅展现了学生们的青春风采,也增强了学生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继续保持这种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努力拼搏,不断进步。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