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张智娟 时间:2022-06-10

2022年6月8日,学校在主楼15楼会议厅召开了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洪儒、校长秦书俭、副校长于自强及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秦书俭主持。

会上,网络信息中心汇报了信息化建设的进展情况,小组讨论了2022年及“十四五”期间我校信息化建设的重点任务。洪儒书记强调信息化建设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工作,要充分重视并切实做实做好。做好学校网络安全及校园安全建设,满足办学教学需要和评估需要相结合的统筹信息化建设,合理支配信息化建设的经费使用。秦书俭校长对我校2021年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在评估前我校信息化建设要达到国家要求和标准,使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更加成熟,为职教本科现代化发展提供保障与支撑。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