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订单班学生赴深圳民太安财产保险公估股份有限公司参加岗位实习

时间:2023-07-04 点击数:

汽车学院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培养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2023年7月3日,汽车学院20级汽车服务工程技术专业订单班25名同学,赴深圳民太安财产保险公估股份有限公司各分公司参加岗位实习。

民太安财产保险公估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民太安财产保险公估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分公司

民太安财产保险公估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本次岗位实习的订单班入企实习加就业的学生,按订单班人才培养方案,在第7、8学期前往企业进行校外实训、岗位实习,并在岗完成毕业论文。入职后,每一位实习学生将由一位企业资深车险公估师从车险查勘以及定损理赔每个环节进行一对一培养,让每一位实习学生充分掌握车险勘查与定损技能。民太安财产保险公估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张扬表示:校企合作采取订单班培养模式具有非常好的协同育人空间,公司也可以为学生全面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提供更广阔的晋升发展平台。希望实习的同学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刻苦学习、认真工作,并表示愿意接收全部表现优异的学生毕业后留在公司就职。

本次订单班岗位实习,标志着汽车学院与民太安财产保险公估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进入了新的合作发展阶段,同时也树立了校企深度融合的典范,为培养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开辟了新的路径。

校企合作办公室电话:0416-4380666 QQ:5014584 传真:0416-458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