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企合作专题座谈会暨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10-26 点击数:

2023年10月24日下午,辽宁理工职业大学校企合作专题座谈会暨工作推进会在学校北校区主楼15楼会议室召开。校长王忠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主持,校企合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各二级学院院长对目前学院校企合作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校企合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朱玲对校企合作办公室起草的三份政策性文件进行了解读。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总结了校企合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同时对今后的工作中提出了“一个指挥棒、五个突破”的要求,一个指挥棒,就是本科达标,五个突破就是在提高签协议的有效性上有突破;在深度合作上有突破;在立足辽宁兴建产业学院上有突破;在现代学徒制上有突破;在建立“墨子工坊”上有突破。

校长王忠诚作了总结讲话,并对未来校企合作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统筹谋划见真章;二是把握政策,突出重点不跑偏;三是做实工作,系统推进见实效。王校长强调各二级学院应积极深入地开展具有实质性的校企合作项目,坚持“扎根辽西、服务辽宁、对接产业、面向一线”的服务面向定位,致力于走“政行校企联动发展,产学研训融合育人”的特色发展道路,将校企合作工作做稳做实。

校企合作办公室电话:0416-4380666 QQ:5014584 传真:0416-458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