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于律己 开拓创新 有所作为

时间:2022-04-17 点击数:

为更好的加强我校各级学生组织队伍建设,以“学风”促“三风”,不断优化队伍结构,使校级学生组织成员真正成为学生群体中的先进典型,校自律委员会依据管理章程,对上一学期学业出现挂科、日常出现违纪的成员进行了调整,由传统的以学年为单位进行纳新,调整为根据实际情况以学期为单位进行纳新。

根据自愿报名、学院推荐、初试面试、复试竞聘演讲的程序,2022年4月10日,我校在南校区817会议室进行了初试的面试环节,25名报名者有12名进入了复试;4月13日,进行竞聘演讲,同学们准备充分、着装整齐,精彩的演讲博得了在场评委的高度认可与肯定。演讲结束后,学生处处长张丽娜对此次纳新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同学们在两轮竞聘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予以说明和指导,同学们受益匪浅。纳新工作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优胜劣汰的流动机制,学生组织的管理更加科学、有效,通过纳新选拔出品质优秀、工作态度积极,学习成绩优异的学生干部,为自律委员会注入新鲜血液,为各部门工作更上一层楼提供重要保障,从而使我校学生管理工作更加科学、规范和有效。

摊开掌心对着天空,掌心充满阳光,那是辽宁理工职业大学自律性委员会学生们最璀璨的年华,校自律委员会的所有成员定将发扬优良传统,在今后工作中严于律己,开拓创新,有所作为,为打造高品质、高素质、高能力学生骨干团队充满信心、继续努力!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2113866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