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南校区召开网格化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2-05-02 点击数:

4月30日,我校南校区在综合楼817会议室召开了网格化管理工作专题会议。副校长孟庆男、学生处长张丽娜、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副院长高笑颜、护理学院学生工作副院长孙雪及管理学院、护理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孟庆男主持。

会议现场

近期,孟校长走访了辅导员办公室、保卫处、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库、学生食堂等场所,就网格化管理工作进行深入的走访和检查,并在会上将视察工作了解到的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孟校长指出,在走访中发现,南校区网格化管理以及疫情防控工作总体较好,比如,学生隔离室的设施和环境比较完善,学生能在食堂座位间隔就餐,快递进出能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全方位消杀,特别是通过多部门联动巡逻,使订外卖、翻墙等现象基本杜绝。但是也有一些问题需要改进,比如,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库的N95口罩储备不足等。孟校长强调,我校要根据上级文件要求,逐一对照,逐一完善我校各项硬件设备,进一步做好网格化管理工作,要求各网格化管理负责人,除了关心学生心理健康,了解解决学生生活上的困难情况外,还要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保证校园安全稳定。

副校长孟庆男发表讲话

最后,孟校长在听取各学院封校期间学生学习、生活情况汇报后,强调以下三项工作:一是记录好“小网格”包干工作台账,做好每期汇报工作,按时提交给相关部门;二是在组织课余活动同时,多关心关注学生学习情况,在疫情防控管理工作规定范围内,适当开展一些读书报告会等学习活动;三是有效利用网络资源,通过多途径、多方式、多渠道,实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做好学生思想工作。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2113866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