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理工职业大学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授牌仪式圆满召开

时间:2022-05-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辽宁理工职业大学自律委员会干部队伍建设,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理念,不断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严格要求自己,5月22日16:30时,辽宁理工职业大学2021-2022第二学期第二届校自律委员会授牌仪式在南校区综合楼817会议室举行。党委学生工作部常务副部长学生处长张丽娜、学生处老师杨伊歌、黄伟伦及自律委员会南校区成员参加会议。大会由自律委员会南校区纪检部长谭贺珈主持。

第一项:由黄伟伦老师宣读校自律委员会新干事名单。

第二项:由秘书处、生活部、纪检部部长为新干事授牌。

第三项:纪检部干事代表孙娜发言。她表示很幸运能够加入到自律委员会这个有组织、有纪律,团结向上的集体中,希望可以通过这个平台不断磨练自我,施展自我,今后会更努力地工作,不断提升自己,为自律委员会奉献自己更多的力量。

第四项:部长代表秘书部部长马春雨发言。他对自律委员会的干事们提出了希望,希望大家能够以求真务实,开拓进取,敢为人先,追求卓越为自己的工作指南,也希望大家在学习、工作、生活中,以此为航标,不懈奋斗,创造辉煌人生。

第五项:由学生处杨伊歌老师宣读《辽宁理工职业大学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学生干部表彰办法》。

第六项: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长张丽娜上台讲话。张处长对新入职干事表示祝贺,并与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时代担任学生干部的成长经历,希望同学们要明确发展目标,培养自身组织能力,协调能力以及沟通能力,在自律委员会找到归属感,获得成就感,成长为一支出色的干部队伍。

第七项:校自律委员会全体成员进行就职宣誓。

第二届第二学期自律委员会授牌仪式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校自律委员会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也调动了干事们对工作的热情。希望我校自律委员会在未来的日子里越来越好!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2113866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