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之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之星 >> 正文

“学生之星”的优秀代表在这里起飞

——来自东南大学博士研究生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3-04-28   浏览量:

编者按:

“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辽宁理工职业大学收到了来自东南大学的一封信。发信人叫郑博,是这所985全国重点大学的在读博士研究生。

我们为郑博骄傲,他是一名优秀的学子;我们为辽宁理工职业大学自豪——成为学弟学妹们心中“学生之星”的他在这里起飞。位于辽西渤海湾畔、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美丽校园是郑博的母校。

郑博,男。曾是我校2014级建筑工程管理专业的毕业生。母校这片热土赋予了他向上成长的信心和力量。亦如他所言:“如果当初不是进入辽宁理工职业大学,我想我现在无法在后续的学习中始终保持着高昂的奋斗动力。正是辽宁理工职业大学自强不息、循序渐进的校训,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民族伟大复兴而读书的理念,坚定了我求学的信念。”

我们为辽宁理工职业大学而骄傲。郑博满怀深情对建筑学院领导表达:“无论何时何地我都自豪的说:辽宁理工职业大学是我的母校,是我腾飞的起点。”

我们为辽宁理工职业大学而骄傲。在这里起飞的不仅仅是“一枝独秀”,有博士研究生,也有于雪、赵丽闯、孙浩伦等硕士研究生在读。

相信,在我们美丽的校园,还会有更多的“学生之星”在这里升起,还会有更多优秀的莘莘学子从这里出发。

在读博士研究生郑博的这封信,充满了对学校的爱,也溢满了对学弟学妹们的情。这份浓郁的情和爱,将激励广大学子发奋读书、不负韶华,迈向更高的理想境界。

欢迎同学们阅读这封信,并发表感言。


【附郑博的一封信】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 学生之星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