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之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之星 >> 正文

喜报:热烈祝贺信息学院熊昊同学成功考取硕士研究生

发布日期:2023-06-25   浏览量:

“栉风沐雨传捷报,披荆斩棘创辉煌”,随着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录取工作的顺利完成,信息学院2023届毕业生熊昊同学成功被江西师范大学VR技术及应用专业录取,熊昊同学作为我校首批本科专业生考取了研究生,可喜可贺。

信息学院重视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工作,既突出职业院校人才培养的职业特色,又强化人才培养的本科标准,千方百计为立志考研学生实现成才报国的人生梦想铺路搭桥。熊昊同学成功考取硕士研究生,既是学生本人努力拼搏的结果,也是学院上下齐心协力、勇于工作创新的结果,更是我校积极探索职业本科人才培养的重要成果。它开创了我校本科专业学生考取硕士研究生的先河,也必将激励我校学子坚定考研信心,不负韶华,为实现青春报国梦想不懈奋斗。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 学生之星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