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动全院师生为学院安全工作 提合理化建议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2-06-11 点击数:

各系、部、处、室及全院师生:
  为认真贯彻落实辽宁省《关于开展2012年全省“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精神。6月1日在杨英标副院长主持下,召开了由各相关部门参加的我院“安全生产月”活动工作会议。会议对我院“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其中重要活动内容之一,是发动全院师生为学院的安全工作提合理化建议。通过提合理化建议活动,使广大师生提高安全意识,树立强烈的安全观念。提高执行学院安全规定的自觉性,并互相提醒、互相监督,自觉改正不安全的行为习惯,自觉清理影响安全的电器及易燃易爆物品。在学院内形成人人关心安全,人人注重安全的良好风气。
  在此,请各部门为安全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提建议可采用如下方式进行:
  1、以电子邮件方式发给学院保卫处邮箱。邮件须注明建议人的姓名、部门(系、班)、联系方式。邮箱地址:(lnlgbwc@163.com)
  2、以书面形式,注明建议人姓名、部门(系、班)、联系方式。递交给保卫处。地址:综合楼二楼驻校民警办公室。陈民收
  3、以电话方式,通过电话直接提出建议。公开电话:3349706;(内部号码:9706);手机:18841605313(内部小号:61116)。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