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教师参加2022年辽宁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2022-08-16文章来源:财经学院 浏览次数:

7月18日至8月4日期间,财经学院五名教师参加了2022年辽宁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升培训,暨辽宁省高职大数据与会计专业骨干教师培训班。经过近3周的线上线下混合模式教学培训,使财经学院参培教师开拓了视野、创新理念、提升了职教能力。

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组织方安排了当下高校重点关注与正需要学习的教学课程,如信息技术的应用、大数据财务分析、Python入门与进阶语法、Python开发与财务应用、智能财务分析可视化、RPA财务机器人综合之战、RPA在财务中的应用、金税财务理论与实践等。通过培训,使参培教师深入理解互联网+时代职业教育教学的发展趋势,提升教师信息技术化教学资源建设与教学应用能力。丰富了骨干教师职业教育教学手段,达到实践操作技能与专业教学能力双提升,使教师具备“双师型”教师素养。焦君老师在此次培训中表现优异,获得了职教师资培训基地东北财经大学颁发的优秀培训感想奖证书。

此次培训对我院教师职教水平的提升有很大的帮助,增长了教师的学识,更加丰富了今后的教学内容。希望通过培训,财经学院在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上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吴玉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