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评处召开本学期优秀学生信息员表彰大会暨培训会

时间:2022-03-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信息员的工作积极性,更加有效的为教学质量监控提供参考和依据,3月23日,督评处组织召开了线上“优秀教学信息员”表彰大会暨培训会。督评处陈扬处长、缪凯歌副处长、郭锐老师和周张屹老师以及20级、21级全体学生教学信息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督导评价处全体成员

会上,由督评处副处长缪凯歌宣布了优秀信息员的名单,表彰了35名学生信息员并授予“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的荣誉称号。他们一年来卓有成效的工作深刻的诠释了我校学子踏实认真的工作态度和严谨求实学风。来自2020级的吴佳阳同学代表受到表彰的优秀学生信息员在会上做了发言,对信息员的工作性质和意义进行清晰的阐述,向全体信息员详细介绍了信息反馈表后期的反馈流程,并号召大家时刻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全面、客观、公正的反映教学信息,为保证学校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和不断提高付出行动和努力,助力我校教学工作的不断提升。

优秀信息员代表发言

陈扬处长强调了学生信息员工作的重大意义,指出学生信息员制度是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一环,是学生参与学校教学管理的具体体现;之后,对我校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要求学生信息员积极履行自身职责,及时发现并反馈学生自身学习过程中的有关情况,充分反映任课教师教学态度、教学水平以及教学工作各环节中存在的问题,为学校教学管理的顺畅运行和教学质量的提高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最后,郭锐老师对全校20级、21级的147名信息员做了本学期的工作任务布置和培训。通过培训,学生教学信息员更加清楚地了解工作职责和信息收集与反馈的方法,工作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强,工作热情进一步提高。

我们相信,本次会议之后,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工作会更有成效,全体学生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满意度会进一步提高。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2113801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