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召开2023年学生宣传队伍工作总结表彰暨换届会议

[发表时间]:2023-12-21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进一步加强学校媒体阵地管理,提高学校宣传工作质量,2023年12月19日晚,党委融媒体中心在北校区主楼15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学生宣传队伍工作总结表彰暨换届会议。融宣社团、学生网络宣传队伍80余人参加。会议由融宣社团社长金芷伊同学主持。党委宣传部李志平、温爽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仪式开始,金芷伊、郑羽茗、王迪同学对2023年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主任温爽老师宣读表彰决定;党委宣传部李志平、温爽老师颁发获奖证书和新一届学生宣传队伍部长聘书;会上,优秀个人代表及新一届社长讲话。

温爽老师总结讲话。她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向一年来为学校宣传工作做出贡献的全体学生宣传工作者表达感谢。学生宣传队伍在2023年这一年中,不断提升宣传意识,努力创新工作格局,全年在网络平台发表820则信息,开展15场培训。加强了播音部、摄影部等队伍建设,提升了官媒工作质量。团队作品在第四届网络文化节摄影比赛中荣获二等奖;“冬雪”作品在校报、辽宁教育厅微信公众号、《中国教育报》微信公众号、《学习强国》等平台刊登。温爽老师要求同学们紧跟时代步伐,认真学习融媒体技术,努力提升选题策划、图文表达、视频制作能力,充分利用融媒体舆论宣传阵地,讲好师生故事,传播校园好声音,争做有激情、会创作、负责任的优秀校媒人。

下一步,融媒体中心将以进一步提升大学知名度、美誉度为目标宗旨,精心打造一支高素质、高效率的学生网络宣传队伍,为学校的网络宣传工作做出最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