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二十大 >> 正文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发表时间]:2022-10-17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上午8时30分,我校在主楼阶梯教室召开会议,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学校党委书记洪儒、校长秦书俭、副校长于自强、陈卓、时利华、车龙浩、刘连利和各学院院长、副院长、各党支部书记以及行政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副校长蔡红武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洪儒对我校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进行再动员再做具体部署。提出:党委委员和学校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各党支部书记要领先学,全体师生要认真学。要求:党委委员、支部书记要在近日召开的党委理论中心组会上发言交流学习心得,并将学习体会文章交至党委宣传部。由党委宣传部负责印发形成学习手册。

本次会议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人民至上”的重要思想,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和再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