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知识竞赛学党史 联系活动促感情

撰稿人:马天天、王玉娥   责任审核人:孟庆男   发布日期:2021-03-18   

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在新学期开学伊始,为进一步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3月17日下午,王玉娥老师来到联系班级—2020级工业机器人专业开展了党员联系班活动,活动主题为“学党史做时

代新人”知识竞赛。

王老师首先为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相关历史,接着进行了知识竞赛。

知识竞赛由王老师和王嘉彬同学主持,全班同学分为五组同台竞争。竞赛分为步步向前、谁与争锋和巅峰对决三个环节,每个小组都细心思考、积极抢答、团结一心,现场气氛非常和谐,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三号台获得一等奖,一号台和五号台获得二等奖,二号台和四号台获得三等奖。王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了精美的礼物。

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党史知识,并且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合作能力。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党史做时代新人”,并期待下一次党员联系班活动的到来。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 党史学习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