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软件学院举办“强国有我,请党放心”板报设计大赛

撰稿人:关妍   责任审核人:王薇   发布日期:2021-11-29   

“青春是最靓丽的底色,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为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软件学院举办了一系列党史学习活动,其中以“强国有我,请党放心”为主题的板报设计大赛于2021年11月26日落下帷幕。

本次板报设计大赛,是希望学院的同学们用板报设计的方式,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铭记革命先辈的英名和丰功伟绩,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树立爱党爱国的理想信念。

经过初选,复赛,最终有15组队伍晋级到决赛中。11月19日17:00时,由团总支组织部部长王耀辉主持此次活动的决赛。

各班级选手精心设计,主题鲜明,图文并茂,画图色彩鲜艳、书写字迹端正,深切表达爱党爱国之心,抒发“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情怀。经过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两组、三等奖四组、红星闪耀奖三组、新锐设计奖三组、最佳创意奖两组。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出软件学子根植于内心的爱国情怀,诠释着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要继续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赓续红色血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决心和毅力!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 党史学习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