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校党委洪儒书记心系思政课

撰稿人:杜彦桥   责任审核人:王玉娥   发布日期:2022-11-21   

学校党委洪儒书记心系思政课教学。2022年11月16日清晨,为了讲好所承任的思政课,洪书记在会议室利用会前空余时间专门约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觉力和支部书记王玉娥,共同商讨“党委书记”讲思政课具体事宜。

张觉力是洪书记负责联系的思政课教师,王玉娥是洪书记所上思政课教学班的联系人,与洪书记共同承担同一班的“思想道德与法治”的教学任务。洪书记接到上思政课的任务后便做了精心准备,从选题党的二十大精神到写成教案反复修改,认认真真对待每个环节,成稿后还让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专家审阅并按照专家提出的修改建议进行修改,要不是受疫情影响,洪书记早就站在2022级机制3、4班教室的讲台上给大学生讲二十大精神为内容的形势与政策课了。洪书记向张院长寻问了二十大精神进学生课堂的情况,向王书记了解了学生的学风和特点,目的是做到因材施教。洪书记把教学课件交给了王书记,叮嘱她界时提前到教室把教学设备调试好,做好课前准备工作。

洪书记教学认真严谨的态度令人感动和敬佩,为全体思政课教师树立了学习的榜样;洪书记迫切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化作为炽热的殷切期望进入课堂进入学生们的头脑,让人感受到了思政老前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担当。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网站